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款App违规被下架 违规调用相册等权限

虽然,现在有很多手机APP,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有很多手机APP存在违规行为。这不,又有10款App违规被下架了,违规了调用相册、通讯录等权限。此前曾要求这10款软件整改。如今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因此,进行下架处理。

手机App

其实,你下载的手机APP安全吗?当前市面上的手机APP乱象丛生。根据工信部发布消息,2021年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26家存在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APP企业的名单。

然而,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10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对此,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对这10款手机app进行下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