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新vivo S9价格 起售价2999元

vivo S9未发布之前,就受到了很多人关注!主打轻薄自拍。然而,在昨晚vivo S9手机正式发布了,那么,全新vivo S9价格是多少呢?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从发布会上了解到,vivo S9手机起售价是2999元,支持双模5G。

vivo手机

备受关注的vivo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终于在3月3日晚正式发布了。前置4400万AF双摄,主摄感光能力提高12%。还带来了全新时尚配色,而机身也是超薄的。在配置方面,搭载的是天玑1100旗舰芯片,支持5G双模全网通。

售价方面,8+128G版本售价2999元,12+256G版售价3299元。将会在本月12日在线上、线下正式开卖,同时,全新vivo S9加入了新配色,有印象拾光、子夜蓝、朝露白三种配色可选择。你会买这款轻薄自拍旗舰手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