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东徐闻菠萝鲜果田头价创新高 收购价达3元一斤

随着进入春季,有很多新鲜春季蔬菜、水果上市啦!其中,广东徐闻的菠萝也正式上市了。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广东徐闻菠萝鲜果田头价创新高,一上市价格就开出高价。这对果农来说,是好消息,意味着收入增加。

菠萝上市

徐闻县的菠萝出了名好吃,而且,有很多人都吃过徐闻县的菠萝。在阳春三月里,徐闻县的菠萝正式上市了。然而,据报道称,今年今年的徐闻菠萝卖出了好价格,现在田头收购均价每斤达到了2.5元,最高3元一斤,创近年来收购价之最高,果农们一个个的心里为此都乐开了花。

据了解,广东徐闻是位于大陆南端,与海南隔海相望。并且,广东徐闻有着“中国菠萝之乡”的美誉。是中国最大的菠萝生产区,从1926年就开始产业,至今已经近百年的历史了,徐闻菠萝不仅果大,而且香甜可口,品质优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