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鲜花涨价近4倍 三八妇女节临近需求量大增

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注重仪式感,特别是在一些节日到来的话肯定少不了送花束的。不同品种的鲜花有很多,当然在市面上的价格有所差异,很快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有消息称鲜花涨价近4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八妇女节鲜花价格

鲜花和花艺作为普通大众最重要的精神需求物品之一,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尤其遇见情人节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节日,鲜花价格会有所上涨,现在三八妇女节临近鲜花需求量大增,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价格多少吧!

鲜花涨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妇女节的临近,一些销售商过完年后就开始备货了,而且鲜花一般只有到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比较畅销,导致价格也紧跟上涨。昆明斗南花卉市场是全国最大的鲜花交易市场了,近日鲜花涨价近4倍,原来20枝才卖二十多元,现在20枝好的要卖到七八十元。

值得注意的是,最贵还是玫瑰花,洋桔梗总体来说也不便宜,一小把十多元,只有两三枝。鲜花涨价的原因是需求的增长,过节收到一把美美的鲜花,才有仪式感,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很多人会购买鲜花送母亲,送长辈等等。那么你有预定鲜花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