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天猫三八节活动力度大吗 优惠有哪些?

随着2021年的春节结束,现在即将迎来3月8日妇女节了,除了鲜花涨价热销之外,网上不同的购物平台也在趁机搞促销活动,天猫就是大家常逛的购物平台之一了,那么2021天猫三八节活动力度大吗?

天猫三八节购物

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来临之际,无论是“店商”还是“电商”都纷纷瞄准庞大的女性消费市场展开各类大促活动。从2月25日开始,作为淘宝天猫春季最重要活动的三八节大促开始就已经开始预售期,3月2日开始进入现货售卖的预热期,那么优惠有哪些?

2021天猫三八节优惠

据了解,2021天猫三八节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2021年3月3日至3月7日期间,用户可分享拉人,助力其领取红包助力金额达到16元后,分享者即可领取16元超级红包。具体需要看每个店铺设置的满减优惠,本次三八节很多店铺都设置了在3月5日活动开始后前1小时更家优惠的满减或秒杀活动,所以大家要注意抢购。

至于优惠的话,有每天0点抢前N优惠、5折秒杀,全场跨店每满200减20元,优惠上不封顶,连续4天。还有超级红包活动,每天可以抽一次红包,红包中奖额度最高为2021元。每日抢红包的活动时间:2021年3月2日10:00:00至2021年3月8日23:59: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