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10S曝光 包装盒取消了充电器

其实自从高通骁龙870发布以来,一直就有消息称小米系列或者将会添加新成员,所以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当中。不过,近日网上有爆料称小米10S曝光了,或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小米10S发布上市

据悉,在外观上,早前工信部证件照显示小米10S并非和普通版小米10一模一样,更像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青春版,背部后置相机模组和米10至尊版风格一脉相承。而小米10S配置相比小米10基本没变化,主要就是处理器变成了骁龙870,主打外放音乐手机。

不过,根据现在的爆料,小米10s外包装上也没有充电器,也就是说小米10和小米11是一样的,外包装会比较轻薄,同时也为了环保取消了标配充电头的方案。另外,预计这款新手机价格不会便宜,大概应该在3000元左右。关于这款新机更多信息,让我们持续保持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