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宝马召回部分汽车 涉及车型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在汽车市场上,不同品牌的车型有很多,而且每推出一款新车就会吸引消费者的追棒。其中,宝马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无论质量还是性能都是不错。可是近日,据报道称宝马召回部分汽车,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宝马汽车召回

最近,关于宝马召回汽车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此次宝马召回的车型因后轮半轴由于生产过程中热处理失误。导致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半轴断裂的情况,增大了车辆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被召回这些车型了。

如今,根据小编了解到,目前涉及到2020款525Li、530Li及进口525i、530i、740Li车型。同时宝马官方表示称,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后轮半轴,以消除安全隐患,所以购买了这些车型的朋友,需要留意最新消息,配合做好召回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