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将停售iMac Pro 目前网络商店还能购买

提到苹果品牌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特别是对于果粉来说,有新品上市的话少不了关注。那么苹果的产品你有买过吗?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停售iMac Pro,目前网络商店还能购买,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停售iMac Pro消息

首先,要了解是苹果研发的硬件产品,而且iMac Pro有着5K视网膜显示屏,最高可达18核,4.5GHz的Turbo Boost速度,并且42MB缓存。堪称苹果史上性能最强的iMac,如今要停售了。

苹果iMac Pro将告别市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苹果产品都很受欢迎,苹果iMac Pro也不例外,但是现在苹果将停止生产iMac Pro台式电脑,基本上现有的货卖光之后就没了,而且目前网络商店还能购买,但是送达要两到三周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苹果iMac Pro将告别市场的消息,苹果随后回应确认,现款iMac Pro存货即将终结。iMac Pro清库存可能意味着苹果更新产品的计划提上日程,有消息传出,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一款重新设计的iMac,并对Mac Pro进行改进。那么你还会买苹果iMac Pro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