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般金店都回收黄金吗 今日回收多少钱一克?

黄金首饰很多人都有佩戴,大家都知道黄金价格昂贵,是有一定的保值作用的。当然想要购买新款的黄金首饰,很多人机会选择拿旧款的黄金首饰去典当,所以一般金店都回收黄金吗?今日回收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

要知道回收黄金就是对黄金制品或者含金物品进行回收,其回收的基本目的是或变现、或再利用。有多种回收黄金的渠道可选择,现在我们最常用的线下回收渠道是金店、银行、街边小店、连锁回收机构店铺等。

黄金回收多少钱

据了解,一般来说,金店是提供金首饰回收服务的,不确定的话,在买金首饰时可以询问,品牌商如果提供回收服务,会比小金店要更靠谱些。黄金回收是不论品牌与款式的,以当日黄金市场价格为基础。所以要多咨询几家金店,以此选出对自己更为有利的回收价格。

至于今日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回收金的价格每秒钟都在变化,今日纯度99.9%以上的黄金回收价格364.8元一克。不同品牌的黄金回收价格有差异,菜百黄金回收价格335.3元一克、周生生黄金回收价格345.4元一克、周大福黄金回收价格334.2元一克、高赛尔黄金回收价格353.5元一克、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347.3元一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