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性悦己消费大幅攀升 超过70%女性用户自购鲜花

生活中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消费,尤其是女性朋友向来都是消费主力军。现在有数据显示,女性悦己消费大幅攀升,今日正好是3月8日女神节,超过70%女性用户自购鲜花,那么你最近都买什么了呢?

女性悦己消费崛起

悦己消费一般是指不为纪念或仪式、只为自己开心而消费,这样的消费形式不仅从个体的经济行为层面反映出时代变迁,也代表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在“注重自我”成女性消费新风尚,而且女神节期间,各个商家也推出不同的优惠吸引女性消费。

悦己消费攀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潮流时尚、独特小众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重要消费选择。有报告指出女性悦己消费大幅攀升,现在女性更多追求美好的想法,更注重为愉悦自己而生活。今天三八节,各路商家都在用大力度的优惠折扣、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取悦一众“女神”。

值得注意的是,3月8日,大促期间,超过70%的女性用户自购鲜花;追剧和健身两类生活方式并驾齐驱,订单量双双大涨;定制类口红、香水、首饰等销量环比大幅增长。“悦己型消费”的崛起,年轻的消费者更注重自我、个性,更强调品牌、品质。这也和民众经济、生活水平提高密不可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