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双屏手机被曝 副屏可以显示时间电量和动画

现如今,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全面屏时代,而且,有许多手机厂商正在对手机的形态进行多方面探索,比如说瀑布屏、折叠屏设计等。另外,关于华为双屏手机被曝光了,还给出了华为双屏手机渲染图,副屏幕相当的耀眼。

华为手机

大家在关注华为折叠屏手机时,一款华为双屏手机就出现了大家视野中。近日,来自国外网友HoilNDI给出了华为申请的一款双屏手机专利绘制的渲染图,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从网上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概念产品机身正面采用双挖孔曲面屏外观设计,和MAX40PRO类似,黑边极窄。

最吸引人的是,在背面可以看到这款概念机摄像头右侧多出了副屏,可以显示时间电量、动画等。此外,背部镜头使用了四摄方案,其中有一颗是潜望式摄像头。其实,在此前曾有消息称,一款小米11outer也是采用了双屏设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