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8成不达标 质量值得推敲

现如今网络直播购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都可以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但是一些大平台买的商品质量值得推敲。有消息称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8成不达标,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羽绒服抽检结果

羽绒服大多数人都有购买,特别是消费者在购买之前都会了解充绒量有多少的。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不同品牌的羽绒服有很多,质量上也有很大的差异,那么你买的羽绒服达标吗?

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直播带货很是火热,大家都喜欢看直播购物,尤其是商品价格便宜的话,有不少人会购买。有消息称,浙江省消保委在对直播平台羽绒服抽检中,结果30个批次的羽绒服中,有24批次的测试结果存在不达标的情况,占比达到80%。

值得注意的是,羽绒含量不足、充绒量不做标明,或者标明不清等情况十分普遍,样品的价格从每件138元到599.5元不等。而且都是销量较高、平台推荐靠前的商品。浙江宁波市消保委秘书长表示,充绒量50%以下都不能够称之为羽绒服,有涉嫌消费欺诈的嫌疑。羽绒服质量值得推敲,所以你买的怎么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