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景点门票去哪里买便宜 旅游人士一定要知道

很多人去旅游都是以玩为主,走遍当地的名胜古迹,玩遍当地的知名景点,但有一点,就是景点门票比较费钱,为了尽可能省点钱,最好看看景点门票去哪里买便宜一些,这些旅游事宜,旅游人士一定要知道,这些渠道或许可以考虑。

景点门票购票渠道

1、景点官方网站,在这里买门票会比现场售票便宜一些,但优惠力度一般不大,况且,并非所有景点的官方网站都有售票入口,但如果实在想要去这个景点就一定要尝试,说不定还能碰上搞活动的时候。

2、旅游在线app软件,比如携程、途牛、去哪儿网等等,这些平台有大量景点门票可供购买,有时也会存在打折的情况。

3、二手交易平台,例如闲鱼、转转等渠道,很多买了门票,临时没办法去的用户,都会通过二手平台出售门票,但是这样的平台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建议游客们一定要坚持在平台内支付,拒绝微信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