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买星巴克便宜 咖啡爱好者的省钱大全

星巴克是国际知名的咖啡品牌,虽然源自美国,但是在中国市场已经形成较为成熟的管理体系与市场营销模式,对消费者而言,星巴克就是最好的咖啡馆之一,可是,常常因为产品价格偏贵而退缩,不知怎么买星巴克便宜一些呢?

在星巴克消费如何省钱

由于星巴克咖啡普遍比较昂贵,动辄二三十元一杯,抵得上两三倍奶茶的钱,可是,价格虽贵,喜爱喝星巴克的朋友还真不少,如果能够买到便宜的星巴克,想必没有一位咖啡爱好者会拒绝吧?那么,怎么买星巴克便宜呢?以下统统都是咖啡爱好者的省钱大全。

消费者可以点一杯美式咖啡+冰,如此一来,一杯价值24元的美式,瞬间成了33元的冷萃冰咖啡,再到配料区适当拿些奶精球与糖浆倒入即可,三个奶精球+三包糖浆,甜度刚刚好。但是,如果消费者自带保温杯,其实是可以优惠2-3元的,在星巴克,杯型的选择也决定着省钱力度的大小,快来看看在星巴克该如何选择杯型?

据悉,星巴克的杯型主要有Tall(中杯),Grande(大杯),Venti(超大杯),不同型号的杯子价格相差3元,但是中杯实际上等于小杯,容量大约有354毫升,大杯有437毫升,如果把大杯的咖啡倒入中杯,其实是刚刚好的,不会溢出杯子外围,只是中杯看上去会满满的,而大杯看上去还有一定的容量是空的,更重要的是,去不去冰都无所谓,差别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