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最便宜的套餐 5G套餐哪些比较优惠?

三大运营商的套餐都有人购买使用,移动是受欢迎的运营商之一,那么各种套餐那么多,移动最便宜的套餐是哪个呢?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现在不少人也使用上了5G网络了,所以5G套餐哪些比较优惠呢?

移动套餐价格

在我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所以各种流量套餐受欢迎。很多用户都想要选择价格划算的套餐,最好是每月支付的费用不会很高,流量又够用的那种。就有中国移动,移动物联网卡、移动王卡2.0套餐、移动花卡流量套餐、8元天悦卡、20元无限流量比较划算。

5G套餐有哪些

其实要说移动最便宜的套餐,最低消费套餐为8元每个月,移动4G飞享8元套餐国内通话:含30分钟本地主叫国内时长,超出后国内主叫0.19元/分钟(不含港澳台、国际电话),国内接听免费,上网流量:手机上网0.29元/MB,赠送来电显示。移动神州行日租卡:月租8元,送国内30分钟通话,用流量扣1.5元,送1.5G流量,不用流量不扣钱。

中国移动致力打造5G精品网络+千兆光网,让信息即刻传递、精彩飞速下载、节奏随我掌控。5G套餐价格都优惠的有:5G智享套餐(个人版)128元,语音500分钟,流量30GB;198元,语音1000分钟,流量60GB;298元,语音1500分钟,流量100GB;398元,语音2000分钟,流量150GB;598元,语音3000分钟,流量200GB。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