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家网约车平台被点名 因半年未传输数据

现在有很多网约车平台,方便了大家出行。为了大家安全出行,交通运输部要求网约车平台是需要时不时传输数据的。然而,现在有4家网约车平台被点名了,就是没有传输数据。所以,才被交通输运部点名的,究竟是哪四家网约车平台呢?

打车软件

随着网约车行业发展,对网约车监管也是越来越严厉了。3月22日,交通运输部报道称,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2月共收到订单信息5.6亿单。另外,新增4家已累计180天未传输数据的网约车平台公司。

被点名的四家网约车平台分别是:上海申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伴个桔子)、海南北汽银建易乐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车咖网约车)、霍州煤电集团鑫钜煤机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鑫钜出行)、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开出行)。

此外,根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止到2021年2月28日,全国共有22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29.1万本、车辆运输证122.9万本。在2月份,在各大网约车平台中,新注册合规驾驶员5.8万人,新注册合规车辆2.2万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