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nova9 Pro被曝 起步价预计3999元

从今年到现在,华为只发布了一款手机,那就是Mate X2折叠屏手机。而华为P50系列原本是在4月发布的,但已经推迟发布了。然而,有一款华为新品来了,新机华为nova9 Pro被曝光了,将会搭载麒麟990E芯片。

华为手机

一直以来,华为nova系列都是针对线下用户打造的旗舰,每年发布两代新品。现在网上有消息称,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的华为Nova9系列即将要发布了。屏幕上,Nova9 Pro采用与Huawei P50系列相同的中孔曲面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屏幕指纹识别。

据悉,华为Nova9系列厚度会控制在8mm以下,重量在180g左右。内置4200mAh左右电池,支持66W快充。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使用华为P50 Pro的算法,自拍效果更加出色。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起步价格预计在3999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