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百欧元换多少人民币 欧元是哪些国家的货币

据了解,欧元属于与欧盟国家流通的法定货币,如果欧元与人民币兑换的话,还会产生相对应的中间价。那么,手上有一百欧元换多少人民币呢?还有欧元是哪些欧盟国家的货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其实,欧元是欧盟中19个国家的货币,分别是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芬兰、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希腊、马耳他、塞浦路斯。

另外,摩纳哥、圣马力诺、梵蒂冈、安道尔、黑山和科索沃地区,这非欧盟中6个国家(地区)的货币也是欧元。新版欧元自欧元创建以来,其纸币共有七种面额,分别是5欧元、10欧元、20欧元、50欧元、100欧元、200欧元和500欧元。

根据2021年3月24日欧元兑换人民币汇率换算得知,1欧元=7.7189人民币,1人民币≈ 0.1296欧元。按照这样汇率计算的话,100欧元就可以兑换771.89人民币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要以交易实际数据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