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Model Y涨价 官方涨价8000元

关于特斯拉的话题问题不断,可以说特斯拉频频牌热门话题之中。先是故障甩锅,后是连连降价。然而,现在国产特斯拉Model Y涨价了,又引起广泛热议!将国产特斯拉Model Y价格上调至8000元,已经订购的车主,不受影响。

特斯拉

此前,特斯拉降价的消息,频频登上热门,而这次是以“涨价”登上热门。据3月24日消息,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在售特斯拉国产Model Y,即日起价格上调8000元,即日生效,已订购的客户不受此次涨价影响。

那么,此次上调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是什么原因呢?而特斯拉方面暂未对外做出说明。据了解,特斯拉Model Y原售价是33.99万元,现在上涨了8000元,售价为34.79万元。全轮驱动Performance版同样是上涨8000元,原售价为36.99万元,上调售价之后为37.79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