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售价9999元起

在3月29日举行春季发布会之后,在3月30日小米召开了第二场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当天小米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也就是大家期待的小米MIX FOLD手机。作为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售价是多少呢?这款折叠屏手机售价为9999元。

小米手机

随着三星、华为发布了折叠屏手机,而现在小米也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由于雷军个人身体原因,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分为上下两场举行,昨天晚上(30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正式发布了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小米MIXFold折叠屏手机,拥有小米自研ISP图像处理器、全球首发液态镜头等诸多黑科技加持。采用内折叠屏设计,内部一块8.01英寸真全面屏幕,类似于华为Mate X2没有水滴和挖孔造型,4:3超高屏占比极具震撼力。

其中,屏幕为60Hz刷新率、2K分辨率、387PPI、P3广色域、10bit色彩显示等。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内置5020毫安超大电池,配备67W有线快充。售价方面,小米MIX FOLD 12GB+256GB版本9999元起,将于4月16日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