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淘宝88会员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手机端操作步骤如下

在日常使用淘宝购物的时候,很多用户都开启淘宝88会员,一般情况下,淘宝88会员的自动续费的服务是开启。近日有用户表示,不想在使用自动扣费服务,那么,淘宝88会员怎么关闭自动续费呢?下面下班为大家带来手机端操作步骤,一起来了解一下。

淘宝88会员有什么优惠

开通淘宝88会员,用户可以用低于正常价格在淘宝上购买商品,且可以享有产品折扣、优酷年度vip会员、虾米年度超级vip会员、专属商品福利。如果用户想把淘宝88会员关闭自动续费的话,用户需要是淘宝8.9.0或天猫8.8.0及以上版本。

首先登录开通了连续包(自动续费)产品的账号,然后选择“我的淘宝”页面上的“会员中心”,找到“我的88VIP”,接着点击“88VIP会员自动续费服务”,点击“已签约”,选择“关闭服务”,这样即可解除连续包(自动续费)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