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年建议不要随便买这四类房子了 要注意什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买房的话肯定要先了解不同地区房价的涨跌,还有当地的买房政策的。房价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那么2021年建议不要随便买这四类房子了,分别是哪四类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1买房怎么样

不同地区的房子价格肯定有差异,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当下的房地产市场中鱼龙混杂,非常考验购房者的选房能力,很多新手购房都是买了之后后悔的。那么买房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这四类房子不建议买

据了解,很多新手买房都很担心被坑,所以在了解房价和房子各项问题的时候,建议不要随便买四类房子,分别是房龄超过20年的老房子、土地属性是划拨的房子、小产权房、商住公寓房。首先,老旧房产拆迁的可能性大,相对来说还有投资的价值;划拨土地的房子在转让方面有一定的限制条件。

还有小产权房出现经济纠纷,买方极有可能钱房两空。公寓房产权到期不能自动续期,而是要在产权到期的前一年,主动去申请续期,申请被驳回,国家有权无偿收回土地。所以以上的房子不能买,买房要注意确定买房目标,根据自己的收入选房,积累买房首付款,筛选买房范围,可以找一个靠谱的房产经纪人,这样也有利于买到合适的房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