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或迎下调 今晚24点后加油更优惠

油价一直是车主们关注的焦点,每一轮油价调整周期开启之后,都期待国内成品油迎来下跌的行情。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油价下调消息终于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晚24点后国内油价或迎下调。

油价调整最新走势

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3月31日)24时开启。从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来看,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3月3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20元。

如果按照升来计算,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9元。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9元,也就意味着,今晚24点后加油更优惠。

也就是说,今晚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年内首次下调,调整之后,2021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呈现“五涨一跌”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8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7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