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星s21跟苹果12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购买?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现如今不少人都是经常更换新手机的,当然有新机上市的话,不少消费者都会进行对比。三星和苹果平品牌的手机不少用户都有使用了,那么三星s21跟苹果12怎么选呢?哪个更值得购买?

三星s21手机如何

首先要知道,三星s21系列手机加入了双卡5G功能,使得其SIM1与SIM2卡可同时使用5G网络,三款机型Galaxy S21、Galaxy S21+与Galaxy S21 Ultra均在热销中。苹果12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搭载A14 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现在也很受欢迎。

三星s21跟苹果12比较

据悉,三星s21跟苹果12比较,屏幕上,iPhone12:6.1英寸版iPhone12的屏幕分辨率为2532x1170,ppi为460;三星s21:6.67英寸AMOLED屏幕,为用户带来120Hz的屏幕刷新。处理器上,iPhone12搭载A14处理器,是目前最强的手机处理器;三星s21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是安卓最强的旗舰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12的优势在芯片上,但是手机的电池容量,还是手机的充电速度,都是比较好。三星S21起步存储达到了128GB容量,价格比往年更低,标配版本仅为5999元。iPhone12这边,128GB版本的价格为6799元,这可比三星S21足足贵了有800元,所以还是三星S21值得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