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 旅客外出旅游要注意什么?

今天已经是3月份最后一天,接下来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在这个春光正好,花开正盛的积极,很多人都准备在假日里出去游玩一番。现在有数据显示,本周即将迎来的清明出游人次将破亿,那么,在出游热情高涨之下,旅客外出旅游要注意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清明出游注意事项

综合大数据统计显示,各大旅游平台预订清明节时期景区门票的人次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并有望迎来今年首个跨省出游小高峰。这些都得益于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高速免费通行等导致。

另外,提醒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外出旅游的时候,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放松,要做好自我防护。个人防护方面,在公众地方自觉戴口罩、少接触、常消毒,养成“一米线”好习惯,对自己健康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