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11和苹果11选哪个 谁更值得购买?

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不少人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了。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买到一款新机之后,没多久又有新机上市了。小米和苹果品牌的手机很多用户在使用,那么小米11和苹果11选哪个好呢?

苹果11手机如何

小米11是2021年1月1日上市的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拥有6.81英寸极点屏,配以MIUI12初始操作系统,具有视频超级夜景、AI智慧影像等拍照特点。苹果11是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手机,采用6.1英寸LCD屏,可通过调节白平衡,来与周围环境光色温相适配;支持轻点或抬起唤醒。

小米11和苹果11比较

据了解,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小米11和苹果11比较的话,小米11这款手机的优点主要表现在性能更好、屏幕质量更加出众、拍照能力更强、电池容量更大、充电速度更快以及功能更加全面的多个方面。苹果11这款手机所表现出来的对比优点有系统更加安全以及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真实等多个方面。

要说小米11和苹果11怎么选?谁更值得购买?两款手机都有值得选择的优点,不过小米11是一款5G手机,而苹果11是一款4G手机,有使用5G网络的需求,购买小米11,没有的话,苹果11这款手机也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