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山姆否认杀熟 是App系统问题导致

相信大家都知道山姆会员商店,已经有超过30年的历史。而在国内也有多家山姆会员商店,不过,深圳一家山姆会员商店被指数据杀熟。而现在深圳山姆否认杀熟,表示是APP系统出现故障,才导致了下单价格差距大。

山姆会员店

近日,有一位深圳消费者在网上透露称,在3月25日前后脚下单的两份订单中,除了小区地址不同,下单的商品完全一致,均为650g装的Member’s Mark澳洲进口谷饲眼肉。然而在下单地址为南山华侨城某高端住宅时,商品价格为166.4元;而在下单地址为罗湖区某小区住宅时,商品价格则为128.7元。商品价格竟然相差幅度近30%,是否存在数据杀熟呢?

很快山姆会员商店方面回应此事了,表示个别商品价格出现偏差为App系统问题导致,目前已处理,同城同款商品价格均一致。随后,再次测试时发现,该商品价格已修改为164.5元,定位多个地点价格均显示一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