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清明节假期门票已售罄 将迎来跨省出游小高峰

每到一些节假日,出行的人特别多,尤其是知名的景点非常受欢迎。故宫就是不少人想要前往的景点之一了,今年的清明节假期临近,就有消息称故宫清明节假期门票已售罄,那么你打算去哪旅游呢?

故宫门票售罄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故宫游览,当然提前买好门票很重要。

故宫清明节假期门票

据了解,故宫门票价格: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为旺季,大门票60元/人;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为淡季,大门票40元/人。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良好,趁着清明节出游的人不少,多地热门景区门票销售走俏,据悉,目前清明节假期故宫的门票均已售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清明节假期,从4月3日起到4月5日,共三天,短途旅行是不错的选择。中国整体疫情形势趋好,国内低风险地区凭绿码自由通行、新冠疫苗接种超过1亿剂次等利好消息不断传出,由此刺激了民众的出游热情。有报告预计清明假期全国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有望迎来今年首个跨省出游小高峰。所以你打算去哪旅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