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3万号 代购价炒到两三百元一杯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非奶茶莫属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奶茶店的身影,特别是网红奶茶店的话,不排队根本喝不上。近日就有在深圳一家茶颜悦色开业,于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购买,深圳茶颜悦色已排队3万号。

茶颜悦色奶茶如何

茶颜悦色是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3月,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根据港粤台的饮品创意奶茶店,运用复合创新思维顺势推出的最新一代立体复合型餐饮业态。现在深圳开业的茶颜悦色火爆,代购价炒到两三百元一杯。

茶颜悦色万人排队购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在深圳,茶颜悦色作为快闪店进驻深圳文和友,只开3个月,时间为4月至6月,每天营业时间是上午11点至24点,只能现场点单,每次每人限购两杯,限指定款饮品。于是吸引了不少深圳市民前往购买,据说有人凌晨4点就起床去排队了。深圳文和友排号超过了4万人,队伍甚至延续到了文和友周边的河涌一带。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小程序取号发现,前面近3万号在排队,一杯茶颜悦色代购价也被黄牛炒到两、三百元。有现场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深圳文和友周边人流、车流已逐渐增多,排队的市民络绎不绝,无停车位,建议市民朋友可以选择绿色出行。近3万号在排队,排队肯定要超过8小时,你会去喝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