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鞋遭鞋贩子炒作身价暴涨 李宁售价达48889元

不同品牌的运动鞋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一些知名的品牌是有很多消费者抢购的。近日应该不少人都关注到球鞋涨价、缺货的消息,就有消息称国产鞋遭鞋贩子炒作身价暴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李宁球鞋价格

关于新疆棉的事件不少人都知道,一些抵制新疆棉的国外品牌产品遭到抵制,于是国产品牌的一些产品受到欢迎,李宁就是其中之一,不少“球鞋粉”表示支持国货,于是,抢购李宁品牌鞋的消费者增多,该品牌鞋子遭到暴炒,一双达到4888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鞋价格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炒鞋大军转战国货,很多人都纷纷去下单李宁、安踏等知名国产,但是不少知名国产品牌的鞋子,价格不是上涨就是缺货。值得注意的是,在得物APP上搜索发现,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为例,页面显示仅有42码,付款后7天内到货,售价竟高达48889元。而该鞋参考发售价仅1499元,涨幅达31倍。

所谓“炒鞋”,简单来说就是把鞋买回来,不穿,等到价格上涨时再卖出。除了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价格上涨之外,还有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1.5码最高售价为29999元,相比发售价1699元涨了近17倍。国产鞋价格暴涨令人咋舌,你会去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