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央视曝光随心飞机票问题 兑换机票数量不透明

乘坐飞机出行现在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尤其是去旅游,想要省时间的话,提前买好机票是很不错的选择。去年就已经有不少航空推出“随心飞”机票,你有购买吗?近日,央视曝光随心飞机票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随心飞机票兑换

随心飞,是航空公司推出的一种飞行套餐。该产品推出后有效提振航空经济,填补市场空白,同步催生旅客新一轮的出行需求,让广大消费者、航空公司、旅游服务等相关产业共同受益,有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回暖。但是随心飞真的随心吗?

随心飞机票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部分航空推出随心飞之后,销售异常火爆,一度还造成了线上拥堵。当然,有购买随心飞的话是要进行兑换机票才可以出发去目的地的。近段时间,不少消费者发现,“随心飞”的机票特别不好换。消费者买的时候以为能随心飞,换票的时候却发现都没票。

央视曝光随心飞机票问题,“随心飞”产品因“套路深”、兑换难等问题饱受诟病,兑换机票数量不透明,消费者投诉难。甚至有消费者在使用随心飞过程中,一旦自己预订的航班取消或者延误,即使完全不是自己的责任,也要算作消费者违约,甚至被直接取消“随心飞”的资格。对此,有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可以向消协组织去投诉,也可以向行政主管部门去投诉,甚至可以去法院提起诉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