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 2021五一放假安排

随着清明节的结束,不少人都在期待下一个小长假的到来。因为我国疫情防控良好,所以出游的人数增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不少也是有计划出行的。值得注意的是,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那么2021五一放假安排如何呢?

五一去哪旅游

每年的节假日各地区都非常热闹,尤其是我国景点众多,一些热门的景点很受欢迎,当然提前买好高铁票、机票很重要。五一假期要来了,清明假期国内1.02亿人次,五一假期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

五一如何放假

每年的五月一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虽然每次假期都是人挤人,但是不少人仍然希望放假出游的。清明节假期已经结束了,假期没过够?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了,今年五一休5天,可以提前做好出游攻略的。

在2021五一放假安排中,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古迹游、红色游将成为“五一”假期的热点,可以去北京、西安、北戴河、三亚等地游玩的,所以你有出游计划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