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 对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近段时间,国产知名品牌球鞋遭到爆炒价格上涨,炒鞋乱象引发官媒痛批。其中得物app不少消费者都有使用了,现在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尤其是对卖家采取封禁措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得物app个别鞋款价格

得物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近日,“炒鞋”这个词再次引起关注,而这次的对象,是李宁、安踏等国货,一双鞋售价涨31倍。得物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关于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的情况说明,我们一起来看看!

得物对全平台商品彻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炒鞋乱象有延伸到国产品牌球鞋,得物App一向倡导理性消费,但是,得物对全平台商品彻查,发现另有20款球鞋存在价格不动过大的问题,已对这些球鞋做了下架处理,且对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得物平台将会增加对卖家异常标价的监测,对卖家标价波动过大的商品,会第一时间做相关处理。有律师表示,鞋是用来穿的,不是用来炒的,炒鞋商相互串通操纵市场的行为涉嫌违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