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3模型机曝出 刘海尺寸缩小

iPhone12在发布之后,有很多消息称,新iPhone将刘海尺寸缩减下来,或直接取消刘海屏。然而,新一代iPhone13模型机曝出了,从模型来看,新一代iPhone刘海尺寸缩小了。看上去确实不一样了,你喜欢么?

苹果专卖店

iPhone手机的刘海设计,一直被大家吐槽,大家也希望苹果能够完全取消刘海屏设计。根据4月6日消息,外媒称,Mac Otakara在近日分享了3D打印的6.1英寸iPhone 13 Pro的模型机。从模型机来看,新一代iPhone的刘海比起iPhone 12的凹槽要更小,通俗点就是“刘海”要变成“美人尖”了。

据了解,iPhone 13 Pro的前置摄像头移到了凹口的左侧,与目前位于凹口右侧的位置相比,这算是一个新变化。背面来看,iPhone 13 Pro仍采用了三摄+激光雷达扫描仪的设计,与现款并没有什么不同。现在我们期待iPhone 13的到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