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0款侵权App下架 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虽然,现在有很多手机APP,对大家来说很方便,但自己的权益也容易被侵害。这不,有有多款在侵害用户权益,要求这些手机app限期整改。其中,就有60款侵权App下架了,因为没有按时完成整改,所以,以下架作为处理。

手机APP

其实,近年来,有不少手机app被通报下架,因为侵害了用户们的权益,或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近日,根据工信部发布消息称,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此前通报的136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中,尚有53款APP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各地通信管理局按工信部部署开展手机应用软件监督检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检查发现仍有7款APP未完成整改。

对此,根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将对包括屠龙破晓在内的这60款APP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