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加9pro手机多少钱 起售价为4999元

众所周知,在上月底一加9系列已正式发布,不过,国内版本仅推出一加9和一加9 Pro两款机型。然而,大家都比较关注一加9pro手机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相关配置以及起售价格。

一加9pro手机介绍

一加9pro搭载骁龙888旗舰级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内存+ UFS 3.1闪存,还配备有横向线性马达、超线性双扬声器、增强版Wi-Fi 6、蓝牙5.2以及第三代均热板散热系统。

另外,该机型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AMOLED LTPO柔性屏,分辨率为3216*1440;该机配备了一块45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65W超级有线闪充,50W无线充电。

至于价格方面,一加9pro手机拥有三种颜色,三种版本,对应着三种不同的价格。其中,8+128GB版本售价为4999元;8+256GB版本售价为5499元;12+256GB版本售价为5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