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0首付贷款买车骗局 钱花了车没到手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市面上不同车型都是有消费者选择的。对于资金不充裕的人来说,贷款买车能够减轻一定的压力,但是0首付贷款买车骗局要小心,有人钱花了车没到手。

贷款买车要小心

贷款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价格划算的汽车,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0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但是要小心骗局!

0首付贷款买车

其实买车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毕竟买一辆车的花费不小,没有经验的人还是要谨慎的。贵州凯里的李先生想要买车跑网约车,于是就认识了男子孙某,听到可以0首付贷款买车,贷款10万元买了一辆车,又花了3万买了另一辆车。在车辆的手续办好之后,两辆车都被开走了。

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小心0首付贷款买车骗局,被骗的不止李先生,可能有七八个人,大概金额有200万元左右。所以,0首付贷款买车,钱花了车没到手,每个月的还贷让受骗者倍感压力,还要面对银行的催款。目前,受害者已经向警方报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