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星巴克试用可重复使用杯子 押金1美元

咖啡是不少人都爱喝的饮品之一,不同品牌的咖啡有很多,特别是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咖啡店的身影。星巴克就是受欢迎的品牌咖啡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星巴克试用可重复使用杯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星巴克杯子押金

爱喝咖啡的人大概都听说星巴克,该品牌咖啡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在全球82个市场,拥有超过32000家门店的星巴克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

星巴克可重复使用杯子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很多东西都有推出绿色环保的产品。有媒体报道称,星巴克正在西雅图的5家店,进行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试用,为期两个月。值得注意的是,顾客购买饮品时可选择支付1美元押金选择可重复使用杯子,归还后将退还押金,并赠送10个星巴克的星星奖励。

可重复使用杯子的推出,能降低一次性包装的使用,减少浪费。星巴克可重复使用杯子回收之后会进行清洗消毒,然后下一次再使用。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重复使用杯子押金1美元,表示不如自己带杯子。你觉得可重复使用杯子怎么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