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浦东车管所称特斯拉目前上牌正常 停止上牌是谣言

有买车的人都知道,汽车上牌是必须要走的流程,所以买到新车的话肯定要去了解如何上牌了。特斯拉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近日有关于暂时停止为特斯拉车型上牌的消息传出,于是浦东车管所称特斯拉目前上牌正常。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停止上牌谣言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汽车有很多车型值得选择,所以消费者都是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车型了。值得注意的是,近日的消息中,特斯拉停止上牌是谣言。

特斯拉目前上牌正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下午,网上有传闻称:“上海浦东车管所已经暂时停止为特斯拉车型上牌。”对此,官方回应:目前浦东车管所没有规定特斯拉不能上牌,电动车只要完成相关审核,选号就可以直接上牌。

目前上海各车管所均没有规定特斯拉不能上牌,有用户表示,传言起因或与今日上午“特斯拉车内摄像头涉嫌隐私”有关。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特斯拉这个品牌在国内来说越来越多知名度,Model3是很畅销的一款新能源中型轿车,那么你有打算购买特斯拉汽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