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打车司机怎么抢单 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现在不同的打车平台有很多,其中美团打车就有不少用户使用。对于用户来说,当然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坐车了,而对于司机来说,抢单很重要。那么美团打车司机怎么抢单呢?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美团打车怎么样

美团打车是美团集团的一款打车出行产品,美团日活跃用户2.5亿中30%有出行需求。也就意味着,美团打车仅自有平台便存在7500万活跃用户的巨大潜在市场。那么当美团打车司机的话,需要抢单吗?

美团打车司机接单

据了解,目前美团打车系统对于所有的订单都是采取的派单方式,哪个司机距离该订单比较近,就会把单派给哪个司机,所以不存在抢单的情况。但是会根据司机们的信用分、送单率等数据综合对比,优先把单子派给在附近,数据最优的司机。

至于美团打车司机一个月能挣多少钱?首先美团打车的价格标准中,打车最低消费为9元,时长费为0.3元一分钟,里程费为1.8元一公里,这就是正常打车出行的价格。美团打车司机挣多少和接单量、车辆的油耗等情况有关系。在一般情况下,美团打车司机月收入在五六千,做的好的月收入可以上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