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一加9R即将发布 定价在3000元之内

众所周知,在前段时间一加9系列正式发布了,现在已经开卖了,在市面上非常畅销。而现在有博主曝一加9R即将发布了,这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根据这位博主透露,新机一加9R定价控制在3000元之内,你心动了吗?

一加手机

一加9系列是一加了史上最高规格的一加旗舰产品,而大家期待的性价比机型一加9R并未登陆国内市场。不过,在近日数码闲聊站透露的信息,一加9R国行版三证齐全,有可能近期发布。数码闲聊站还表示,一加9R国行版和一加8T差不多,主要是处理器换成了骁龙870,定价会控制在三千以内。

另外,根据爆料称,正面采用一块6.55英寸左上角开孔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背部则配备了矩形四摄模组。同时,还配备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有线快充,以及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能提供全方位的旗舰级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