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松茸拍卖一颗高达9.6万日元 销售十分火爆

相信有很多人对松茸不陌生,具有极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非常多人购买的。你知道它的价格有多贵吗?在日本松茸拍卖一颗高达9.6万日元,约人民币达5600元。尽管价格高,但仍然有顾客抢购,没想到在日本松茸也如此受欢迎!

松茸

松茸最早源于中国,有着独特的浓郁香味,是世界上珍稀名贵的天然药用菌。通常寄生于赤松、偃松、铁杉、日本铁杉的根部。另外,据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熊本县天草市举行春季首场松茸拍卖会。会上共拍出三颗松茸,其中一颗长14厘米,重95克的松茸拍出了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

由于松茸有着很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所以,每当到上市季节的时候,日本所有超市或大型百货店都会将其放置在最抢眼的位置,以便招揽顾客。虽价格昂贵,但仍销售火爆,非常多顾客来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