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提高旅游收入

泰国是一个以旅游业作为支柱性产业的国家,因疫情原因,导致旅游收入大幅度下降。对此,现在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吸引国外游客前往来泰国旅游。而普吉岛将首先开放,并缩短入境隔离时间。

泰国旅游

据了解,在去年,因为国外游客减少,导致了泰国整体GDP数据同比下降了6.1%。所以,为了让旅游业重振,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宣布,在外国游客节假日期间,可以为已经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提供免费的泰国国内航班,为此提高国内旅游收入。

当地亚航表示,此次提供国内航班的折扣票价或免费机票,确保游客对旅行充满信心。而从今年7月1日起,普吉岛将作为泰国开放国际旅游的试验田,率先实施更宽松的游客入境政策,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旅客将被允许免除隔离期。对此,你有打算去泰国旅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