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降价 最新售价激起购买潮

提起iPhone12,这是苹果发布的首款5G手机,即使是全球最晚发布5G手机的厂商,但依旧不妨碍全球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值得一提的是,现在iPhone12系列降价了,在京东自营平台,iPhone12官方降价600元,看来这个最新售价又将激起购买潮了。

iPhone12最新价格多少

现在iPhone 12跌到了一个新的低价。截至目前,苹果自营苹果的iPhone12降幅很大,64GB、128GB和256GB版均下调600元,价格调整之后,苹果12标准版64GB版本最低到手价5699元,mini版64GB版本最低到手价4899元。

2021年以来,Android手机价格越来越昂贵,一些高端手机的价格已经定为五六千元,并且超大杯的价格已经达到七八千元。这次iPhone12要趁虚而入了,库克以这次降价浪潮,让iPhone12成为了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对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