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折叠屏手机价格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手机早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特别是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也不断强大,不少人都是想要用上最新款手机的。小米品牌的手机很受欢迎,那么小米折叠屏手机价格多少钱呢?

小米折叠屏手机

目前能够发布折叠屏手机的厂商不多,三星、华为、摩托罗拉和小米等,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是在上个月发布的,比三星和华为要晚发布很多,该新机就是小米MIXFOLD,那么小米折叠屏手机值得购买吗?

小米MIXFOLD手机如何

据了解,全新的小米MIXFOLD,采用了内折折叠屏方案展开后是一块8.01英寸的真全面屏全屏,在折叠状态下,则是6.52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幕刷新率90Hz。小米折叠屏手机拥有非常大的视野,可以用来当平板使用,这也是全球最便宜的左右对折折叠屏手机,仅9999元起步。

MIXFOLD的品控也很高,采用开合间精密铰链,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折叠寿命。如果想要入手一台折叠屏手机,但是预算不是很多的话,可以买一台小米的体验体验,小米折叠屏手机是值得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