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同程旅行机票盲盒可以退吗 退款流程如何?

提到盲盒大家都不陌生了,而对于同程旅行机票盲盒很多人都有了解。相对于高铁、大巴等出行方式,乘坐飞机是非常快速的,但是机票的价格不便宜,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机票,于是有同程旅行推出机票盲盒,那么同程旅行机票盲盒可以退吗?

同程旅行机票盲盒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不少人都有被同程98元机票盲盒所吸引,98元的目的地机票销售非常的火爆,用户可凭98元购买盲盒,随机抽取一张指定出发地、随机目的地、随机日期的国内单程机票。那么想要退款的话,退款流程如何呢?

同程旅行机票盲盒

据了解,同程旅行“机票目的地盲盒”活动于3月初首次上线,活动迎来单日超过1000万人参与的抢购高峰。如果用户得到的随机机票不符合预期,还可以申请全额退款。退款将在1至3个工作日原路返回。

至于退款流程如何?首先是购买盲盒并开启,其次,退款可以选择放弃该盲盒,系统会全额退款。若您选择锁定机票并成功则不能退改,遇航班延误或取消,满足非自愿场景时可进行改期。值得注意的是,每个账号只能购买一次,每一次活动的机票都是张数限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