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降价 价格首次跌入5000元内

你有购买iPhone12吗?其实自从发布以来,深受好多消费者的追棒,毕竟这是首款苹果5G手机,众多消费者对于iPhone12系列热情度非常高。然而现在,消息称iPhone12系列降价了,直降600元,你打算入手吗?

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

最近,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以及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电商平台开启了一波iPhone 12系列的降价活动,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悉,此次iPhone 12及iPhone 12 mini均加入了满5000减600的优惠,这应该是iPhone 12系列在中国区的首轮大降价。

其中,iPhone 12 mini目前到手价4899元(64GB)起,iPhone 12到手价5699元(64GB)起,而且消费者还可以享受12期分期免息。值得一提的是,现在iPhone 12 Pro及iPhone 12 Pro Max则仍维持原价,如今iPhone12系列迎来大降价了,最低4899只比11贵400,你会不会购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