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牛推出新款电动车 最大续航可以超过60公里

电动车是目前最轻便、最受欢迎代步工具之一,在日常中好多人都是喜欢骑电动车接送孩子或者是买菜,非常方便,而且市面上推出电动车品牌也有不少。然而近日,据报道称小牛推出新款电动车了,售价多少钱呢?

小牛电动车售价

日前,小牛电动发布了一款新车,命名为GOVA F0,整车采用了刀割线条设计,看起来棱角分明,杀气十足。另外,F0电动车采用了48V18Ah睿电锂电池,其能量密度更高,可保证车辆拥有更出色的续航。而且全功能仪表盘的配置,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时间、剩余电量和续航里数等实时实用数据,

据悉,车辆配备的是400W的V级电机,虽然车辆最高时速只有25km/h,但车辆起步与加速丝毫不弱,车辆续航达到60公里。另外,该车还拥有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该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而价格在2099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