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电视宣布调价 由于原材料成本持续走高

在这段时间,大家都知道多个电视品牌都纷纷表示了涨价的消息,而且上涨的原因是受到原材料成本高,所以电视也跟着涨价。但是近日,就连小米电视宣布调价了,预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核心部件报价仍会持续走高。

小米电视涨价原因

如今根据据报道称,近期将对小米电视部分型号、Redmi电视部分产品型号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做出相应调整。以2019年上市的小米电视5为例,上市初期该产品售价仅为2999元,2020年这款产品调价到3599元,到了2021年这款产品价格调整为3999元,涨价幅度高达1000元。

此外,针对此次小米电视涨价的原因,称受全球市场供需变化、疫情和汇率变化等影响,近期包含显示面板、芯片在内的多种电视核心零部件价格持续大幅波动。因此,迫于原材料成本波动,所以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做出相应调整。不过,小米电视表示,尽可能保证调价后产品仍极具性价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