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罗出行推电动车 起售价为3999元

在就有传闻哈罗出行推电动车的消息,现在这个传闻确实成真了,在4月7日,哈啰正式进入电单车生产销售领域。大家对哈罗出行推出的两轮电动车非常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哈罗电动车售价

近日,哈啰出行宣布,正式从共享出行领域进入电动车生产销售领域,并推出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哈啰电动车已经开售了。根据官方介绍,哈啰此次推出哈啰A80、哈啰B80和哈啰B86三款电动车。

目前,消费者可以预定的哈啰A80三个版本的电动车:青春版、超能版和探索版。至于售价方面,哈啰A80(精灵) VVSMART青春版售价3999元起,而超能版售价4499元,同时,还可以参与以旧换新可抵1000元。

除了价格方面,续航方面更是消费关注的焦点,哈啰电动车搭载了一款超级电池,续航里程达到70公里+,充电时间上1小时可充满,充电15分钟可骑行1小时,电池寿命上可实现2000+完整循环充放电,预期达到10年以上寿命。

另外,这次哈罗推出的电动车不仅可以实现手机和车辆感应即启动,显示时速、电量、里程等运行状态,还支持地图导航、播放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